close

★飲食小常識:

 一、巴拿巴葉萃取物
---含Corosolic Acid(即Glucosol)具打散及燃燒脂肪特性。有助維持健康的血糖及胰島素水平,減低兩餐之間因血糖降低而產生對零食的渴求,並能夠促進健康的胰 島素水平健康,健康的胰島素水平引導血糖的平衡,緩解來自於免疫系統的相當大的壓力,幫助抵抗過度的脂肪存儲;巴拿巴(Banaba)有助於控制對碳水化 合物的渴望,對促進減肥效果有明顯的作用 。

二、葫蘆巴
---葫蘆巴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過高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;葫蘆巴種子萃取物,含高達75% galactomannan(半乳聚醣),半乳聚糖在溶於水後會變得具 有粘稠性, 進入胃中迅速膨脹, 粘稠性使得胃排空減慢且使得進入小腸的食團濃度 上升, 如此一來減緩糖分吸收,降低飯後血糖上升的程度,從而達到控制碳水化合物 的吸收的效果即使用血糖的吸收更加均衡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